柴火烟雾

【挂人】(有后续)梅黑菊苣用C梅文恶毒侮辱诋毁梅西 已经造成人身攻击

占tag致歉,但是无论如何不想再纵容这样恶毒的写手出现。 (后续拉到文末)

欢迎围观一位粉丝六百多人的足球圈菊苣,一位梅黑到丧心病狂的的同人写手 @肉食性蝴蝶 

不喜欢巴萨、不喜欢梅西,这都完全没有问题,就算是不懂得“圈地自黑”的道理,可这位菊苣竟然挂着C梅的tag写出各种对梅西用尽阴暗恶毒、极尽侮辱的言论:




1.侮辱梅西像条狗一样在C罗家被找到,还被巴萨的人说劝C罗去买条宠物牵引绳;以及说梅西想咬下他们一口肉









2.侮辱梅西在电脑前天天对着C罗打/飞/机,在C罗退役时屁滚尿流的跟着退役以为能和C罗修成正果,结果C罗是和卡卡结婚(并在文中配上梅西被恶意犯规后摔倒在地的图片)。








3.用看似开玩笑的方式,实则恶意诋毁践踏梅西的人格,说梅西变身C罗后想上场故意让C罗吃红牌。这完全就是带有诱导性的歪曲抹黑梅西的人品和球品。




4.在所谓的小段子里多次用各种恶毒不堪的语言对梅西的外型和身高进行人身攻击,各种丑化、矮化、女化梅西......












5.虽然之前已经提到各种丑化矮化梅西,但有一点还是有必要单独说一下,这位菊苣多次提到梅西的身高问题,大家都知道梅西小时候因为缺乏生长激素而无法长高,家里也没有足够的钱给他治疗,差点因此断送足球生涯,是巴萨看到了他的潜力出钱帮他治病才让他能够有机会成长为现在的足球巨星,这是他成长时期不可抗的阴影、是他曾经无奈经受过的磨难,用这种事多次对他极尽嘲讽和取笑,甚至写出了“没钱治病最好,长到一米四,C罗德比踢球,梅西当球被踢(见图红线标出)”这种让人震惊的恶毒言论,可谓其心可诛了。





具体大家可看截图(在截这些图时我手都是抖的,其言语之恶毒令我震惊。也许还有更多,但是我已经不愿再看下去了。)

这位菊苣曾经明确表示过她的愤怒:认为C梅文大都以梅西为中心对她粉的C罗不公平,但这就能成为恶毒侮辱梅西的借口吗?别的c梅文即便有C罗主动的桥段,但对他是有基本的尊重吧?没有刻意丑化C罗吧?再怎么心理不平衡也不能丧失了做人的基本道德吧?可是在这位菊苣笔下以各种看似玩笑实则恶毒的字眼将梅西黑的体无完肤,不仅没有最基本的尊重,甚至恶意满满,请问这样的心态真的是正常的吗?以这种心态写出来的带c梅tag的文就算本命是C罗也真的能让人嗑的下去吗?






有吃梅all梅的,也有吃罗all罗的,你愿意用谁给你本命配cp都无所谓,你愿意把对方写得多么爱你的本命也无可厚非,但是有谁能在配cp时把对方用尽恶毒之词侮辱诋毁吗?
这位菊苣已经并不仅仅在表达梅西多么爱C罗而C罗不屑一顾了,她的字里行间只有一个“恨”字,恨不得把所有负面情绪与恨意都倾注到梅西身上,仿佛这样才能满足膨胀她那点可笑的扭曲阴暗心理。她的文透露出的恶毒与敌意让人产生巨大的不适感。靠侮辱贬低梅西就可以抬高C罗了吗?呵呵。

希望这位菊苣能够删掉那些恶意满满的c梅文,也别再写那些挂着c梅tag实则侮辱梅西的文章,还我们一个清净。圈子虽冷,但也不需要这么恶毒的太太,慢走不送,谢谢。
最后也希望所有c梅党以后吃粮的时候要看清楚,圈子虽小但也宁缺毋滥,何况是这种以玩笑或者玩梗的方式明讥暗讽侮辱我们所饭cp中的一方呢?


不求写出多么精彩的文章,不求做到能完全不ooc,但既然要做cp粉、要写cp文,至少做到对cp双方最基本的尊重、最起码的真诚、以及人性最底线的善良吧。

后续关于她还在微博继续蹦哒、和她的腿毛们抱团取暖、在黑梅西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后续,欢迎小伙伴们移步到这里围观:https://21shijizuijiakugai.lofter.com/post/1fc99bc9_ef2a2af5


她舍得退圈吗?不舍得!她还没有用她的恶毒的洪荒之力把梅西诅咒爆炸呢,她怎么可能退圈呢?她和传说中写《这个神》的小璃的木偶太太还公然讨论要写《梅西的一万种死法》还么写完呢,她怎么退得了圈?

真的麻烦c梅girl们擦亮双眼吧,坚决杜绝打着c梅外皮实则侮辱丑化诅咒诋毁梅西的文出现,从你我做起,人人有责。

评论(402)

热度(38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