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烟雾

真心忍不住给这位@肉食性蝴蝶 太太的骚操作点赞哦!人家表示,你们不让我发c梅文我就偏要发!我去微博找一篇我以前的老c梅文来继续发!我就气死你们!反正不需要成本!恶心死你们还不要钱!我写的文我高兴我乐意!我就愿意黑梅西你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不写文的没有话语权!滚!
聚聚把评论一会儿开一会儿关的,发出来开一下评论,还有支持的腿毛我就留下!有骂我的我马上删除!再过会儿又关掉,让你们回复不了我,你们就干着急去吧!!!!emmmm不知道是说疯还是怂了……
谢谢你啊太太,看你气急败坏狗急跳墙的样子,怎么这么......有意思呢🤗🤗🤗

评论(4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